過年少不了到親戚長輩家拜年, 無論是見自己家族的親朋好友,還是拜訪另一半的家人,穿得體面又討喜能讓你的好感度瞬間提升!

讓你在春節聚會期間成為朋友圈最靚的仔!

簡單清爽最討喜

乾淨清爽是穿搭的基本功,一件素色的衛衣、高領毛衣就能穿出知性氣質。

雖然過年屬於私密聚會,但某種程度上還是微正式,所以拜年最好避免過於花俏浮誇的造型。

襯衫也是清爽風的基本單品,下半身搭西裝褲或直筒褲都適合,顏色可以選米色、大地色、天空藍等淺色系,給人舒適好相處的感覺。

大尺碼胖胖男首選穿搭品牌 JSMIX大尺碼

說到初春必搭服裝單品,淺灰色、駝色的長版外套也很不錯,裡頭可以搭配針織衫、襯衫,再搭上一雙最潮的球鞋,趕緊趁春天結束前再穿一波長大衣吧!

害怕把紅色穿上身的人,也可以選擇包包、鞋子等小面積單品,加上其他顏色來搭配,像經典黑白或是大地色,能中和紅色的鮮豔,打造喜氣卻不俗氣的時髦感!

拼接用紅色點綴的單品又能展現自己風格外套也是非常適合春節喔!

冷冷的過年少不了保暖的針織毛衣,粗針織緹花設計感較強,穿起來能讓人顯得有精神,也會讓肩膀更寬闊有男人味!

選擇清新明亮的針織,能展現出俏皮活潑的個性,提升長輩對你的好感度,搞不好紅包也會跟著變大包喔!

雖然體質、身材這件事是天生的,但不管如何,穿搭技巧是後天學習的,每個人都能將自己打扮得更好,並展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