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與曖昧對象或是另一伴見面千萬要慎重,第一印象超級重要
因為人類是視覺動物靠穿搭讓對方再次怦然心跳!

千萬不要穿

許多女生更提及,男生約會穿著格子襯衫是地雷,整體帶有宅男的感覺,有些反感。
所以千萬不要這樣穿!接下來讓我把穿搭秘訣傳授給你們~

韓系穿搭風

譬如韓系風格可以搭配簡約大學T,且避免穿著太花俏,甚至可以選擇磅數重一點的衣服,搭配自己的身形修飾身材。

更多韓系上衣系列

日系穿搭風

而喜歡日系穿搭的女生則分享,可以上半身穿著寬鬆,下半身搭配直筒褲,褲管往上捲幾折,多層次的穿搭非常加分。

更多日系風格單品

乾淨簡約風

大家應該知道身上穿搭都儘量不要超過三個色,所以保持在【藍/黑/白】三個色,整體就會很乾淨fu哦!而且這三個色超級適合男生der~

針織外套一向百搭,不論配搭西裝或休閒服,基本上都不會出錯。面對初次約會的對象,各位男士不妨考慮在合身或寬鬆的針織外套內穿上純色T恤,下身搭配直腳休閒褲。隨性之餘,亦能給予約會對象有用心打扮的感覺,相信能在對方心中加分不少。

建議各位男士可於初次約會時攜帶一個輕便的斜孭或側孭袋,能將所有隨身物品放好外,還有空間再放一、兩包紙巾,對女生而言很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