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CLOTHING

穿搭職人

除了注重剪裁,JSMIX對於產品的質量嚴格把關,根據不同季節,選擇不一樣的優質原料。
以客戶的角度出發,穿著舒適無負擔為訴求,並在款式上加入時下最新的流行元素,多樣化的款式,讓您玩轉時尚、百變潮男。

說變臉就變臉的天氣是要怎麼穿?必備款超實搭單品外套

近年的天氣真的太詭異了!總覺得冬天來得慢也去得快,說是要進入春天了,但氣溫有時說變臉就變臉,一次下降10度好殺個你措手不及;於是又要合乎流行,又必須深具不被冷死的功能,必備款超實搭單品外套,讓你安心度過這些摸不著頭緒的過渡期春季好日子! 春季必備:牛仔外套

胖胖男穿搭應注意的事項

高大胖已經成為社會中的一大群體,這些朋友往往不僅有著自己的服飾搭配煩惱,還有著對時尚追求的煩擾。然而,不管怎樣,對於胖男來說,除卻減肥意外,選擇胖人男裝,並以此來巧妙搭配,也是顯瘦,實現瘦身的好方式。那麼,這類男裝搭配顯瘦的方式是什麼呢?

高壯男該怎麼穿?3招教你化身時髦型男

身為「肉肉男」,請不要再用超大Size的運動服讓自己墮落,挺著大肚腩再加上那寬鬆到不行的運動衣褲,只能說那簡直比世界末日還令人沮喪,說實在,穿起來舒服的衣服就僅僅只能讓你舒服,完全和「帥」字完全搭不上,也別想說follow時下所謂的Skinny牛仔褲就能看起來瘦一點,Oh No!那只會讓你把缺點再度暴露,講這麼多也不是要打擊信心,究竟偏肉的身型要怎麼穿?GQ現在送上3大秘招,教你化身「時髦肉肉男」。

New Arrival Collection

I KNOW YOU ARE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