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038-1
享受美食
人胖不是沒有道理的,一般最簡單的原因就是愛吃,跟他們在一起絕對不會出現不知道吃什麼,沒新地方吃飯的情況出現。
可以的話,他可以每天不重複的帶你去吃好吃的,而且能介紹出來的基本上都是能過關的。
愛吃的人更善於發現美食,不管是精緻料理還是街頭小吃,正應了那句“跟著爺有肉吃”。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吃不了,或在不喜歡吃的時候,胖老公準能夠接過來吃掉。他不嫌棄你吃過,也不會跟你說“我吃不下”。
 
躺在他的大肚子上
胖子基本上都有一個大肚子,厚厚一層的脂肪,躺在上面比枕頭還舒服。
這是最溫馨的一個理由,而且看著老公那圓滾滾的肚子,心情莫名的就好起來了。
跟他站一起,立馬顯瘦
無論你只是普通身材還是有點微胖的身材,跟胖老公站在一起,顯瘦效果馬上提升。
有了老公的襯托,你也無需辛辛苦苦的減肥,就怕自己比瘦瘦的老公還要壯還要大隻。
胖子都是潛力股
其實胖子都是潛力股,生活中多少曾經的胖子,減肥之後成了帥哥,底子在的人是不會怕那一層的脂肪的。
如果哪一天,胖老公自己醒悟,想要減肥玩玩,那麼你很有可能就收穫了一個帥氣的老公咯。
其實胖老公真的不錯啦,只是不要太胖就好,因為還是要以健康為主。
※文章轉載:http://www.mxllady.com/yule/bgbl/20130910/141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