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身材固然要有肌肉,但這不代表你可以有肥肉,穿著衣服的時候,一層層膘將衣服擠出新弧度真的是很不好看。

秀身材的季節已經到了,對於身材過於豐滿的男士來說,健身來不及,節食不健康,那麼唯一可以快速解救你的方法就是靠服飾來顯瘦了。今天小編就再來教教各位如何穿搭才顯瘦。

穿衣要合體

論合體的重要性

過分的追求緊身會讓別人注意到你的身型缺點,太過寬鬆則是一秒鐘加大自己的塊兒頭。

所以,量體裁衣,完美合身,這是選擇搭配服裝的過程中務必清楚的一點。而除了合身之外,我們再來看看肉肉男穿衣的禁忌與加分點都有哪些?

Don’t:大印花、暖色系

微胖界男士一定要慎重選擇那些顏色過於跳躍的、大面積印花的服飾,因為這會讓你產生膨脹感,體積會無限放大。

當然並不是完全不可以穿印花服裝,小面積作為點綴的印花服裝,例如局部印花圖案的深色T恤,則可以起到轉移注意力的效果,讓你穿出個性並且不會顯胖。

Do:冷色調、簡潔花紋

冷色調是微胖界在服裝上的首選色彩。這些給人一種收縮感和距離的感的顏色,可以製造出視覺誤差,讓體型看上去比實際情況要瘦得多的。

黑、藍、軍綠、深灰等色係是男士們可放心選擇顏色。在選擇帶有花紋的單品時,盡量選擇圖案線條硬朗立體的,例如條紋、格紋、幾何圖形。

但要注意線條不可過於細小,寬大的條紋在視覺上更能起到顯瘦效果。

 

Don’t:超級緊身褲

大碼男士必須要謹慎,服裝的每一個部分都應該剪裁的線條流暢、沒有明顯多餘的褶皺或是緊繃感,尤其不能繃住人的腹部、髖部或臀部。

相比於上衣而言,過於緊繃的褲裝更能凸顯你的粗壯身姿,而如果不慎選擇了淺色或者印花長褲後果更加不堪設想。

Tips

上半身偏胖:上衣的肩部和胸部大小合適,而且腰部和臀部不可過於鬆垮;褲裝的腰部也要合適,但要避免腿部過緊。

下半身偏胖:上衣避免過緊,可以選擇寬鬆廓形,增加肩寬,從視覺上中和下身肥胖感;褲裝避免淺色、亮色、花紋,盡量選擇純色和深色,九分的褲長露出腳踝更能營造清爽感。

Do:短褲更精彩

一般男士肥肉多集中在上半身和腰臀部,腿部相對都較細,到了夏季比起其他褲裝,穿好短褲更能起到清涼瘦身的效果。

但前提是你要避開那些過於肥大的款式,膝蓋之上5~10厘米的長度剛剛好,比較潮的男士可以搭配一雙厚底涼鞋拉長小腿線條,讓你看起來更苗條。

Do:版型材質都要“硬”

剪裁線條硬朗流暢、沒有明顯多餘的褶皺或是緊繃感的服裝,例如風衣、皮夾克、工裝外套等單品,可以增強男子漢的風格,視覺上有助於多餘脂肪的消除。

而從材質上來說也有異曲同工之妙,精紡棉質、丹寧這類挺括的面料能夠修飾身形線條更流暢具有垂墜感,修身但不貼身可以起到瘦身效果。

小編友情提示:穿搭顯瘦用的是障眼法,想要真正擁有健美身材,運動還是必不可少的,趁著夏季到來,還是在運動中盡情地流汗吧!

 

※文章轉載:http://fashion.sohu.com/20150428/n41201891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