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時尚、網紅KOL都開始有棉花糖或肉肉男網紅,他們共通點就是有自信,喜愛自己。別再被過去的傳統審美觀所影響了!
無論你的體型如何,都該擁抱自己愛自己,並穿著讓自己感到自信的衣物。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分享一些關於胖子穿搭的建議,幫助你打造自信模樣。

1:尋找適合的剪裁服飾

無論你的體型如何,選擇適合的剪裁和款式對穿著至關重要。舒適的衣物和合身的剪裁可以讓你感到更自信。不要害怕嘗試不同的風格,找到最適合你的。

這裡推薦JSMIX服飾專門設計給大尺碼胖胖族群,尺碼最大8XL、褲子50腰,可以說是全台最大的尺寸的服飾品牌!

不只版型尺寸多元,連衣服材質都是用高級的精梳棉,完全不會起毛球!

立即送上任意門 JSMIX官方網站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逛逛!

2:強調你的亮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身體亮點,不論體型如何。如果你喜歡你的肩膀、手腕、眼睛或任何其他特點,通過穿著來強調它們。這有助於提升你的自信。

3:選擇適當的色彩

色彩可以對情緒產生強烈的影響。選擇那些讓你感到愉快和自信的色彩。

不同的色彩可以在穿搭中起到不同的作用,例如深色可以營造出瘦身的效果,亮色可以增添活力。

穿搭展示

亮色系穿搭展示

4:加入配飾

配飾是穿搭的點睛之筆。帽子、耳環、項鍊、手錶等都可以增添風采,並轉移注意力。選擇適合你風格的配飾,讓你的穿搭更個性化。

基本配飾也能夠在JSMIX官網購買到喔!

他們家的帽子也是專門設計給大尺碼族群的,頭圍是特別加大,基本上戴上都可以很舒適不緊勒,基礎又百搭,加上刺繡超有質感!

最近JSMIX還跟aNug合作販售大尺碼除臭襪!這真的是造福大腳ㄚ的族群朋友耶~

5:自信態度快樂至上

自信是最吸引人的特質之一,它來自於內在的自愛和對自己價值的認知。

穿搭可以成為表現自己的方式,無論你的體型如何。
記住,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和美麗。透過適當的穿搭,你可以表現出自信和風采,同時擁抱你的身體正向形象。
不要忘記,最重要的是愛自己,並以積極的態度迎接每一天。成為自信的身體正向形象代言人,並啟發他人也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