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City Boy這個詞嗎? 相信關注潮流的朋友們不陌生

提到City Boy風格,就不得不提引領日本流行文化40載的傳奇雜誌《POPEYE》,雜誌創立時便以「Magazine for City Boys」為標語,前主編木下孝浩對「City Boy」的定義是不論外表,代表一種更豐富的精神與生活方式,並具備時尚敏銳度,追求生活品味,同時保有自己的價值觀……。

City Boy Style的搭配重點,以寬鬆、混搭、多層次、同色系等風格為主,旨在呈現乾淨俐落的街頭感,結合美日潮流元素,展現個人風格。

City Boy 風格最基本的穿搭便是寬鬆T恤搭配寬版襯衫或大學Tee的多層次穿搭,藉由上身的多層穿搭增加層次感外,也透過寬褲強化整體視覺造型,穿搭思維不但相對簡單,且適用於任何身材的穿搭客,層次感淡化身材的效果雖然不見得會讓帥哥更帥,但卻有機會能讓我們這些短腿胖肚男看見一道救贖的曙光。

雖說City Boy風格不能和軍裝風混為一談,但其實在諸多單品的運用上,兩者還是有類似的地方,就好比軍裝大衣,其不僅是軍裝風的靈魂元素,同時也是City Boy的定番單品。帶有街頭風格的軍裝大衣,是大地色穿搭的首選,搭配簡單的毛衣、襯衫就很有型;欲增添美式氣息,則推薦內搭牛仔外套。

看更多大尺碼外套

想變身City Boy絕不能少了一件寬版襯衫,不同於以往的日系簡約,City Boy Style崇尚寬鬆自然,什麼單品都要寬寬大大的才有型,如同前述,多層次穿搭是City Boy的核心概念之一,選擇寬版的好處,自然是方便在內裡加衣服,藉由疊穿高領衫、衛衣或T恤,與寬版襯衫搭配,營造濃濃街頭風。

市面上一般尺寸穿不出寬鬆自然的風格嗎? 不用擔心,全台最大尺碼領導品牌 #JSMIX 絕對能找到非常多好看又潮的款式

點擊看

近來很夯的一款下身單品,由日系平價服飾GU帶起風潮,主打寬鬆版型、舒適透氣又方便活動,設計常為上寬下窄,不僅好穿更好搭,也難怪會成為City Boys的愛用單品。可以和寬版襯衫搭配,亦能與hoodie、大衣及休閒西裝混搭,展現多元的時尚風格,堪稱型男必備神級單品!

超多褲款點這裡看<<<

如果喜歡工裝元素的話你當然也能在上身加上一件厚毛料的外套或是燈心絨的製品,偏愛紳裝元素則可以在帽Tee外以長版大衣或西裝外套增加紳仕感,只要配色上以同色系為主並利用多層次穿搭,City Boy 穿搭足以融入任何風格的單品,如此萬能又好搭的風格,各位潮人豈能不嘗試看看嗎?

City Boys 除了身著寬鬆的美式復古服裝之外,一副對於現今有點復古感的有線耳機也可以說是必備單品,不只是聽歌所使用,也是一個穿搭配件,一戴上能輕易體現出 City Boys 崇尚純粹、簡單的精神層面。

「City Boy」代表:「不論外表,而是紳士禮貌又有上進心的男生,他們所代表的是一種更豐富的精神和生活方式。對流行敏感,追求好品味的生活,同時又保持著自己的價值觀。不管年齡多少身處何處,只要擁有這樣的精神,誰都可以是 City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