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的男生適合什麼樣的髮型呢?怎樣打理頭髮才能和整體搭配起來?我們從網路截取給大家帶來幾款適合肉肉男生的髮型,時尚有魅力。

兩邊剃掉的飛機頭

今年流行的兩邊剃掉髮型一直都深受男同胞的青睞,就好比如胖子適合的兩邊剃掉飛機頭一樣,採用兩邊剃掉到與飛機頭結合,想不時尚潮流都難。

帥氣的髮型一定要搭配帥氣的潮流上衣 (點我查看上衣)

兩邊剃掉的短髮

胖胖的男生讓人看起來還蠻可愛萌呆的,但配上這一款兩邊剃掉的短髮之後,不僅清新顯精神,而且還多了潮流氣息,挺個性有范兒。

兩邊剃掉露額頭髮型

還蠻建議胖男生選擇這一款露額頭的髮型,將劉海與頭頂一起打造出蓬鬆感,這樣可以讓造型看起來有型一些,而且兩邊頭髮剃掉,更是顯精神氣爽。

整體保持乾淨俐落,再來服裝的搭配更是一大重點,不同的服裝能帶出不同氣質彰顯個人特色。

潮流穿搭(看我這裡)

接下來簡單介紹幾款同樣髮型,穿出不一樣風格的”大”帥哥

美式足球運動風,帥氣的拼色迷彩短T,配上俐落短髮,簡單又不單調,絕對是陽光系的你必備的。(查看上衣)

硬派系男人必備一件無袖剪裁上衣,帥就是把自己最有魅力的一面展現出來,紅黑配色絕對是帥氣指標。

經典帥氣格紋襯衫,硬挺的質料,舒適的剪裁,配上帥氣的髮型,完美! (襯衫在這裡!!!)

想必各位觀眾看的不滿足想知道更多潮流穿搭,適合胖胖男孩選擇請案下 (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