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過於肥胖,這的確是件讓人苦惱的事情,尤其是那些天生就長得肉肉的男士們,肉怎麼也減不下去。但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胖男人也有打扮自己的權力!今天我們就來看看擁有微胖身材的時尚博主是怎麼穿衣服的。

胖男人也可以得瑟起來

淺色長褲很應景

這裡的微胖前提是胖的勻稱,這樣你才有可能穿出來體面的樣子。水洗牛仔材質的西裝和白色的長褲是標準的紳士打扮,記得由於身材的原因,單品出現在身上時都不要太緊,稍微修身就好。

胖男人也可以得瑟起來

運動鞋繼續流行

想要看上去溫文爾雅有氣度,合身的襯衫和九分褲還是必不可少的!博主的搭配也告訴你,微胖男穿淺色也可以很好看。

胖男人也可以得瑟起來

騷情衛衣大逆襲

嘗試一下印花的吧!誰說胖子就得黑白灰,本來就胖,穿衣又那麼多局限,人生樂趣都要少一半呢!所以,來一件印花衛衣吧,只要一件就足夠,只要看上去活潑一些又不過分的譁眾取寵,你就贏了。

胖男人也可以得瑟起來

低調印花也不錯

或者你自己喜歡更低調一些的打扮,那就選擇深色的單品來搭配。胸前印花的衛衣非常常見,簡單的搭一件牛仔褲一雙運動鞋就能出門。

 

胖男人也可以得瑟起來

墨鏡掛在胸前

墨鏡掛在胸前這種被人唾棄了一段時間的搭配現在又開始捲土重來了,如果你穿的剛好是polo衫,也可以做出同樣的搭配——悠哉感立馬出來。

胖男人也可以得瑟起來

棒球外套

棒球外套是一種會讓人看上去更年輕的單品,很多胖胖的男生可能看上去會相對成熟一些,這個時候來一件棒球外套,可以瞬間減齡。

胖男人也可以得瑟起來

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也有同樣的功能,除了讓你看上去更加青春以外,還能讓你看上去更酷。

這個時候,除非對自己的品位足夠自信,否則下半身還是不要搭配牛仔單品了,一條休閒褲就很不錯。

※文章出處:http://www.guangyuanol.cn/news/baike/2015/0621/4346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