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官面前他就決定把你的名字從名單上劃掉, 那可真是糟透了 !

4565

第一印象至關重要,它可以是一個人命運的轉折。面試中最重要的是從開門進屋時那一瞬間起僅在幾分鐘之內所給予考官的第一印象。它甚至比擬履歷表中的任何內容重要。
事先瞭解你求職的工作性質及公司裡工作的員工的整體氛圍是決定工作著裝的要點 。

 bp4565
那麼.現在我們具體應該怎麼穿著呢?勿論職業類別.給人好印象面試著裝的黃金比率如下:

(1)衣著打扮要端莊.整清

(2)要考慮服裝的品質

(3)選免過於華麗

(4)不要放過每一細節

(5)刺激性香水古龍水要禁用

(6) 最後的安全檢査是必須的

bp555

圖片來源:七彩翼國際企業有限公司,品牌BIGPLUS。

面試個人風格建議

你只有一次機會建立第一印象,所以要盡力做到最好。舉止要得體有教養,連頭髮都要一絲不亂。

配戴手錶:一款經典的男士手錶不僅有用, 而且它是我最喜愛的商務裝東配飾之一。你未來的老闆可能會從中讀出你已經將準時融合到個人的風格當中去, 而準時是商貿往來的一個重要準則 。

指甲修剪整齊乾淨: 從手可以看出一一個人的品格, 人們不可能不注意到它們 。

吐掉口香糖:保持清新口氣間然重要,但是沒有人在嚼著口香糖的時候會很好看的。

做好前期準備:作好公司的調査,讓自己胸有成竹。知識就是力量, 而穀歌是你的好幫手。

表現出你的熱誠與組織能力: 熱忱和組織能力是常勝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