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都不是事兒 美國胖男跳芭蕾成「勵志哥」

胖都不是事兒 美國胖男跳芭蕾成「勵志哥」

美國男子埃里克·卡瓦諾是個典型的胖子,但身材並不妨礙他成為舞蹈達人兼網路紅人。

23歲的他來自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匹茲堡市,一直酷愛舞蹈,中學時參加學校舞蹈節,大學時曾演出獨舞。

最近,在把自己練習芭蕾舞的照片和視頻放到社交網站上後,這位「柔軟的胖子」突然就火了。

照片中,卡瓦諾輕鬆自若地展示各種高難度舞蹈動作:下腰、抬腿、騰空、倒立劈腿、腳尖旋轉……動作到位,姿勢優雅。

他的個人網頁迅速得到幾千人關注,每次更新都吸引數百人點贊或轉發。

卡瓦諾希望以自己的方式改變人們對舞者的固有觀念,還時常在圖片中配上勵志文字,比如「自我放棄的人才會自設障礙」、「只要你肯用力推,沒有不倒的牆」。(新華)

※柔軟的胖子練習芭蕾舞片段: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2NzgxMjc5Mg==.html?from=y1.7-2

※文章轉載:http://www.ifuun.com/a201651165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