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男穿搭應注意的事項

 

高大胖已經成為社會中的一大群體,這些朋友往往不僅有著自己的服飾搭配煩惱,還有著對時尚追求的煩擾。然而,不管怎樣,對於胖男來說,除卻減肥意外,選擇胖人男裝,並以此來巧妙搭配,也是顯瘦,實現瘦身的好方式。那麼,這類男裝搭配顯瘦的方式是什麼呢?

首先,要注意胖男的肥胖程度。若是胖男只是稍稍有一點胖,不是很胖,那麼,在選擇胖人的男裝時,他們就有著很大的選擇空間,比如休閒服飾,寬鬆服飾,或者是一些運動裝等等都是比較符合時尚追求的裝束,當然,這也是顯瘦的一種好方式。不過,要注意的是,胖男在搭配服飾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顏色,最好冷色系服飾。現下好看的胖人男裝也很多,胖男人穿衣不再是難題!

其次,要注意男裝的上下搭配。大尺碼男裝的款式雖然多,但若是上身和褲子搭配的不當,所謂的顯瘦效果也就不會出現,反而會給人一種邋遢的感覺,當然,也會讓人生厭。所以說,胖男們在搭配服飾的時候,上身和褲子的搭配一定要符合時尚標準,或者是搭配效果,比如牛仔褲搭配襯衫,休閒褲搭配短袖等等。

如此來說,大尺碼男裝的顯瘦搭配,是和胖男們的肥胖程度以及服裝上整體搭配效果有關係的,若是這兩點中的一點出現了搭配不當,那麼,胖男的顯瘦效果也就展示不出來。所以,在搭配男裝的時候,胖胖男就多注意如上情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