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肯定是少不了T恤,對於微胖男生來講,想要顯瘦,那麼就選擇一件深色的T恤,但是要透氣又要涼爽,一定會覺得T恤超級薄的吧

害怕激凸、副乳外漏、流汗又貼身,這真的是胖子夏天最困擾的事情。

別擔心這件“專為胖子設計”重磅短袖T恤就是專門把那些擾人的煩惱一次通通拋開的T恤!

我們採用10.6盎司精梳棉製作

比一般棉料更加細緻親膚又透氣☁

重點 #不悶熱#不會激凸#版型很挺#超級遮肉❗

模特體重超過100公斤!你看的出來嗎?!

黑色基礎百搭有型,遮胸挺擴,超級好看!

軍綠色-休閒穿搭都適合

重磅T恤3色任選88折

領口採用”高密度雙層羅紋領口”

不管你穿幾次,洗幾次都不容易鬆脫!

大家對於上半身的觀察會更加細微,上半身也是能直接反映一個人身材的重要位置。關於上衣的選品,也可以儘量寬鬆一些;也可以通過五分短袖+內搭T恤來很好的遮擋肉肉。

如果還是想要嘗試一下淺色穿搭,那麼這種疊穿一件馬甲外套是最合適不過的了,下搭一條卡其色休閒褲,整體穿搭就很有工裝風的感覺,十分有味道!

除了這種淺色的工裝外套以外,這種深色的西裝馬甲對於微胖男生來講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裡面無論是搭配一件T恤還是衛衣,在這個季節都是極好的

對於很多男生來講,肯定少不了一件休閒西裝,對於西裝搭配來講,如果想要顯瘦,也是非深色不可了

下搭一條黑色休閒褲,配上一雙運動鞋,整體的穿搭就有一種紳士休閒的混搭感,走在街上這樣的穿搭不僅顯瘦還十分吸睛。

褲子選高腰、修身直筒或者寬鬆直筒的,具體根據自己的微胖程度來定。不要緊身和過於寬大,褲長要合適,不要堆在腳踝處,顯得很邋遢而且很顯矮。如果褲子買回來過長,都是可以拿去裁縫店改的,這裡不要偷懶,胖子多進出裁縫店是很有必要的。

不推薦過胖的男生穿過於低幫的鞋,因爲大部分胖子的腳裸有肉,腿粗,弄不好看起來會很像屠夫,推薦小白鞋,休閒鞋,運動鞋,靴子,牌子無所謂。

在私心推薦一款超級好看磅數又高又透氣舒適的”華夫格厚磅T恤”穿膩純棉素T的朋友,一定要認識這款,華夫格圓領短袖T恤,高磅數編織,版型硬挺透氣不悶熱,穿著舒適簡單!

#特殊紡織技術#不容易起球#不縮水#不掉毛

🔶抗皺🔶透氣🔶排汗

夏天穿這件也不會感到悶熱,簡單穿搭就超級好看🤩

專為胖子研發升級版T-SHIRT

胖子夏天最害怕就是流汗的時候衣服很服貼身體,這件可以解決你的困擾。

我們衣服採用全棉紗為原料,混和了聚酯纖維,可水洗、可機洗、不縮水、不掉毛、不起球、不變形,.

穿上去版型硬挺俐落,還有修飾上胸的效果,穿上這件衣服視覺體重直接少5KG!

胖的人最忌諱的其實是穿軟趴趴的衣服,柔軟的材質會完美的呈現你的身材,所以無論你穿背心T恤襯衫都一樣,選擇比較厚、高磅數的材質可以順勢隱藏自己的身材曲線,肚子就不會這麼明顯啦!

#JSMIX #大尺碼領導品牌 #胖胖男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