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直是北部一日遊的首選,自從桃園機捷開通後,台北的朋友想到桃園踩點、喝下午茶就更方便了,今天盤點幾間桃園咖啡廳,包含IG上人氣韓系咖啡廳網美甜點店、超Chill的老宅咖啡廳藝廊咖啡館等,快與朋友情人一起到喜歡的咖啡廳放鬆吧!

1.渺渺 café

桃園一直是北部一日遊的首選,自從桃園機捷開通後,台北的朋友想到桃園踩點、喝下午茶就更方便了,今天盤點幾間桃園咖啡廳,包含IG上人氣韓系咖啡廳、網美甜點店、超Chill的老宅咖啡廳、藝廊咖啡館等,快與朋友情人一起到喜歡的咖啡廳放鬆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CVw3F3WvtId/

位於桃園高鐵站附近的「渺渺 café」,純淨白色咖啡館空間,搭配韓系簡約風的裝潢跟佈置,實在仙氣優雅十足!店內共有二層樓的內用座位區,目前一樓開放現場客人,二樓則只提供有事先預約的客人。餐點的部分有提供咖啡、茶⋯⋯等飲品,此外每天供應店家自製的甜點,以當天櫥窗為主。

2.暖暖胃 Le Gentil

https://www.instagram.com/le.gentil.1993/

同樣位於桃園高鐵站附近的「暖暖胃 Le Gentil」,也是一家韓系文青咖啡廳。令人著迷的不只店內裝潢與擺飾,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灑落,相當美麗!

餐點的部分, 「暖暖胃 Le Gentil」提供甜點、咖啡、茶飲與氣泡飲品,尤其是外酥內軟的達克瓦茲更是店家招牌甜點,來店必嚐!

3.Cafe Perse珀舍咖啡

https://www.facebook.com/cafeperse

「Cafe Perse 珀舍咖啡」位於中壢元智大學附近,是一間純白色韓系網美咖啡廳,因為有著超萌史努比拉花在IG上相當火紅的珀舍咖啡,提供著義大利麵、鬆餅、花茶、咖啡、氣泡飲、鮮奶茶類及甜點,親民的價格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

純白的空間搭上白色紗簾,充滿浪漫可愛的氣氛,查理布朗及史努比更巧妙地在各角落出現,其中餐點「查理史努比之家」的鬆餅、「查理」生乳酪蛋糕、「查理」鮮奶茶可愛的外觀好療癒呀!

4.Amour 373 cafe 阿沐373

https://www.facebook.com/amour373cafe

「Amour373cafe 阿沐373」不僅是婚宴場所也是浮誇系景觀餐廳,裡面還有超夢幻的沙灘風景觀咖啡廳。從戶外到室內都打造出浪漫造景,進入室內還必須要脫鞋、踏上細白的沙子,眼前有沙灘、木舟、盪鞦韆,直接在都市中仿造出海灘的造景,非常吸睛!

餐點主要是義大利麵及燉飯為主,套餐的濃湯及麵包也不失水準、沙拉開胃清爽,是一間可以享用優質料理又同時能夠滿足拍照打卡的特色景觀餐廳。

5.花間鹿

https://www.facebook.com/eeb9772a/?ref=page_internal

花間鹿位於桃園,內有免費wifi可以使用,店家裝潢非常綠意盎然,無論是天花板、窗框還是櫃台,隨處可見綠色植栽,店內也有許多鹿的元素,尤其是牆上可以看見很多鹿頭,非常可愛!

花間鹿的餐點相當多樣,有漢堡、法式吐司、早午餐、義大利麵、燉飯、輕食、炸物跟甜點,飲品的部分則是紅茶、奶茶、水果茶等各式茶飲。其中漢堡、法式吐司跟早午餐系列皆有附簡單飲品,想更換其他飲料可以補差價,餐點好吃,氛圍又好,是一家適合親朋好友一同前往的店喔!

6.辺間屋梅子

位於風禾公園旁的「辺間屋梅子 」是一間由老宅改建的日系風格咖啡廳,內部裝潢走純白暖木色系,一走進去就讓人覺得溫馨。共分為兩樓,其中二樓有多面窗,光線相當充足,也成為大家最喜歡取景的位置。
餐點的部分,「辺間屋梅子 」提供甜點、咖啡、飲料還有鹹食早午餐。此外,也會不定時推出各種極具風味的戚風蛋糕,像是草莓戚風、芒果戚風⋯⋯等,每次去都能讓你有不一樣的新鮮感!

7.Hakkafe’哈嘎廢

「Hakkafe’哈嘎廢」位於國立臺北商業大學桃園校區附近,是一間結合傳統客家元素的文青咖啡廳,也是間老宅改建的寵物友善餐廳。放眼所及的骨董、客家花布等傳統客家元素,再搭配著時下流行的乾燥花,打造出新舊交融的衝突感。有著大片草原,鄉村般的迷人景緻,與木造建築合構出一處閒適的空間。

餐點則提供咖啡、飲品、鹹食,手作甜點則以當天現做為主,鹹食部分更有驚人之處,中西合併的客家鹹豬肉搭上咖哩、看起來像極了早午餐的擺盤,嘗起來卻有著濃厚的中式客家佳餚,創意十足!

8.HoneyWood Cafe

位於桃園平鎮區晶麒莊園內的「HoneyWood Cafe」,早已是桃園人的熱門口袋清單,尤其在新推出的浪漫「三角木屋」野餐後,更是吸引大批民眾搶著預約!園區內一共只有五間木屋,平假日都只接預約客,無論是早上或是晚上,都相當美麗好拍照!

除了戶外用餐區「三角木屋」、超完美採光「羽光屋」外,近期剛改裝完成的全新內用座位,以白色系的內裝與精緻典雅的傢俱做搭配,相當有質感。

餐點的部分, 果汁皆為當天現打,新鮮又健康!此外咖啡豆皆使用來自平鎮自家烘焙咖啡豆,加上綿密奶泡的拿鐵,喝起來香濃順口。

9.Piepai Cafe’

「Piepai Cafe’」位於桃園中壢中原大學周邊,是一間韓系風格設計的下午茶咖啡廳。店家以黑白色互相搭配的裝潢,讓其清新而醒目,販售著每日限量的甜派、套餐、鹹食主餐等,餐點選擇豐富多元。

https://www.instagram.com/piepai_cafe/

Piepai Cafe’的甜派尤其出名,每天供應的口味都不一定,其中「彩虹生乳酪」更是IG人氣打卡品項,夢幻的視覺享受加上檸檬的微酸口感,嘗起來格外清爽。各種套餐搭配,讓人可以依照胃口選擇適量餐點,Piepai 拼盤料多實在,適合多人享用。

10.暄貳 Foodie & Café

暄貳 Foodie & Café在桃園高鐵附近的社區大樓一樓,四周相當安靜,店家環境明亮寬敞,以純白色系為主,給人優雅高貴的感覺,然而餐點價格都不貴,相當平易近人!這裡除了販賣輕食、飲品以外,還有刺繡、插花等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來看看~

暄貳 Foodie & Café的餐點部分,有全天候供應的輕食,以及在櫃檯旁邊可以自行選用當日現做的蛋糕,飲品的部分則是有手沖精品、義式咖啡、茶類、花草茶跟氣泡飲等。餐點都相當清爽不油膩,且用餐不限時,很適合跟好友來這裡享受放鬆的時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