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逐漸轉涼,秋冬除了準備好基本的保暖單品外,也要讓大家在今年冬天穿出不同於以往的時尚!

1.正式與休閒的外套交替混搭

一般來說,穿帽Tee適合搭運動款的羽絨外套,西裝筆挺的上班造型則換上有型的毛呢大衣,這樣的潛規則,在今年秋冬不妨好好的翻玩一下。

相反的,穿著T-Shirt 配牛仔褲時,搭配紳士大衣,然後換上球鞋。簡單的小替換,混搭出新味道,就可以讓你展現和他人不同的時尚感。

西裝外套點此了解

除了薄長袖、帽T,「針織衫」更是男士秋冬必備的經典造型。除了保暖,搭配得宜的針織衫更能兼具穿搭的多層次感,凸顯個人特色。

你是針織衫的穿搭新手嗎?眾多的針織衫款式中,「圓領針織衫」是最容易上手的基本款。

針織衫點這裡了解

搭新手在針織衫內搭配一件襯衫,做為打底,無非就是秋冬的經典搭配了!除了可以避免單穿過於單薄的問題,更可以堆疊出豐富的層次感。簡單好上手的穿搭風格,已經漸漸地成為大家願意多加嘗試的時尚單品。 

而近年來的「寬鬆感」針織衫,也已經成為許多人衣櫥必備的款式,無論是全部紮進褲子裡,都非常有個人特色。

針織衫點這裡了解

如果你正好屬於身材較纖細的男生,想要遮住手臂時,就可以考慮像Tom Daley這身的長袖針織衫。透過特殊的剪裁以及大膽的用色,完美的展現出個人獨特的風味。特殊的剪裁、拼接、用色等等,可以更加的凸顯、完整一個人的穿搭風格,非常值得你一起多加嘗試!

照片引用IG

毛帽的完美加分

首先毛帽應該是秋冬首選,可以修飾臉型,加上不用整理頭髮,如果再配上一點小鬍子,不論是美式的嬉皮風格還是日本簡約型男都看起來更有型

戴的時候露出前額頭髮和鬢角,顏色選擇先從深色開始,如果已經有了深色款式,推薦今年秋冬可以購入芥末黃、暗紅或是橘色,在灰灰冷冷的天色中,增加亮點!

怎麼樣,看完後是不是手癢了,想買一件呀!

秋冬必備單品都在這裡【點擊了解】

馬甲很百搭
不管是襯衫是衛衣還是T卹都能輕鬆搭配
不信看下圖吧

不管是內搭帽T,或是大學T,甚至不穿內搭!也超好看~

說的沒錯吧!現在馬甲的形式多種多樣,對於懶人來說是必備的單品哦

更多秋冬商品點此看

台灣已經漸漸進入秋冬的穿搭季!各大時尚潮流也正搶攻今年秋冬的穿搭風潮。現在就打開衣櫃,嘗試透過以上的分享,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穿搭風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