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32|2021金曲獎直播轉播線上看!入圍名單、表演嘉賓、歌手專訪精華集結|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21年金曲獎(金曲32)頒獎典禮於21日台北小巨蛋登場,首先登場的就是被大家矚目最美、最帥的星光大道紅毯,由瑪麗、鼓鼓擔任星光大道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二次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雖然因為疫情無法有海外的入圍者或是像往年一樣有特別嘉賓特地飛來台灣參與盛會,但台灣許多優秀的音樂人也都把今晚空下來,希望能參與這場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接下來就來看看今晚的星光紅毯有哪些明星吧!

林柏宏

人氣熱度攀升的男星林柏宏身穿 SAINT LAURENT 2021 秋冬最新男裝出席今晚第32屆金曲獎,頭戴黑色兔子氈爵士禮帽,身穿黑色天鵝絨珠綴刺繡雙排扣西裝外套、黑色經典襯衫及黑色經典丹寧長褲,腳上穿的是黑色亮面小牛皮泰迪皮鞋,展現帶點華麗搖滾的優雅紳士味,合身的服裝輪廓,高級又帥氣。

照片引用處

ØZI

本次也是第 32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頒獎嘉賓 ØZI今晚身穿 BOSS 2022 秋冬系列新款帥氣西裝亮相紅毯!ØZI 配戴漸層墨鏡並以一身灰色劍領雙排扣西裝風格登場,因為本身強烈的個人氣質與紅髮造型讓較為嚴肅的成套西裝顯得不無聊與老氣,在正式與瀟灑間取得平衡,自然展現個性型格。

照片引用

瘦子E.SO

瘦子本次以壓軸登場第32屆金曲獎,以一身 Bottega Veneta 條紋西裝登場,瘦子以不羈且強烈的男人魅力席捲全場,胸前V領線條更隱約展現刺青細節, Boucheron 飾品的運用,不過度堆疊卻也點綴得恰到好處,最後以深色切爾西靴收尾讓整體造型不過於硬派,完整展現屬於他的溫柔男人風範。

照片引用

黃宣

無論音樂作品還是個人穿搭,總是展現自在摩登氣息的黃宣,本次在金曲獎身穿Gucci服裝出席及表演。以帶有學院風格的米色雙G帆布織帶滾邊西裝作為上身主調,內搭紅色絲質襯衫多了分優雅,下身則以深色馬海毛西裝長褲收尾。

照片引用

HUSH

誓言要拿下紅毯第一美的 Hush,今晚的確不遑多讓。以 Weisheng Paris 浪漫黃色荷葉邊裝飾著 Lacoste 白色西裝華麗出席金曲獎紅毯,搭配 Christian Louboutin 金色高跟短靴帶出叛逆搖滾味,身上的伯爵 Piaget 彩色珠寶讓整體更添華麗感,吸睛度滿分!

可能是 1 人、站立和室內的圖像
圖片引用

Hebe田馥甄

奪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的Hebe田馥甄以一身墨綠色渲染洋裝登台領獎,展現溫柔仙氣。

【金曲32】2021金曲獎紅毯、表演造型盤點!瘦子、田馥甄、吳青峰亮眼現身金曲現場

照片引用台視

te壞特

獲得最佳新人獎的?te壞特,以一身Longchamp 2021秋冬的粉色洋裝與長靴搭配Tiffany珠寶現身,維持不露面的神秘形象。

小編私心推薦給大家一定要聽Santé – ?te 壞特 這首歌,慵懶放鬆的旋律,非常讓人沉靜在音樂之中~

獲獎時壞特說:「我是在體制內不斷往前跑的那種學生,是去年才畢業,我才脫離那個體制。20歲當我迷惘的時候,感到困住的時候,我選擇休學停下來聽我自己的內心,那是別人不理解的決定,但過了5年回頭看,那段停滯的時光是我改變的開始,我自己親身試過了,請你們不要害怕,勇敢看自己內心的需要,你們也可以。

這段話應該打動很多很多社會新鮮人,或是迷惘之中的人!

【金曲32】2021金曲獎紅毯、表演造型盤點!瘦子、田馥甄、吳青峰亮眼現身金曲現場

台視, CHEN_JING_PO

孫盛希(希希)

金曲紅毯第一辣的孫盛希,以性感又前衛的禮服擄獲眾人目光,而頸上那條來自寶格麗的雙圈蛇形鑽石項鍊同樣讓人難以忽視,再點綴同樣出自Serpenti系列的耳環與戒指,為整體造型增色不少。

Lulu黃路梓茵 

擔任主持人的Lulu黃路梓茵 ,從紅毯到典禮接連換上多套禮服,並搭配不同風格的珠寶配飾。其中,紅毯的彩色荷葉洋裝,搭配跳色的Tiffany & Co.彩色寶石的戒指、耳環等套件。

典禮最後更驚喜出現舉重女神郭婞淳、柔道選手楊勇緯與阿爆擔任頒獎人,郭婞淳身穿身V紅色禮服和Rene Caovilla  珍珠水鑽高跟鞋,散發性感奢華感,楊勇緯身穿Carnival嘉裕高級訂製西裝搭配Dr. Martens雕花馬汀鞋、配戴MIKIMOTO x COMME des GARÇONS系列珍珠項鍊 ,展現有別賽場上的優雅紳士風格。

【金曲32】2021金曲獎紅毯、表演造型盤點!瘦子、田馥甄、吳青峰亮眼現身金曲現場

文章內容引用自: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fashion/news/59678

https://www.harpersbazaar.com/tw/fashion/news/g37362988/2021-gma-red-carpet-ceremony-style/

https://www.vogue.com.tw/fashion/galerie/2021-golden-melody-awards-red-carpet?image=6120c676e76f76cb4d48c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