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一直都是男生穿搭中不可或缺的單品,不僅款式、花樣選擇多,搭配自由度也高,長久以來受到廣大男仕的歡迎。想要將襯衫穿得出色,就必須從基礎的搭配法則加以變化,添加新的創意巧思,讓造型呈現全然不同的新樣貌,使你在人群中能夠脫穎而出。

1.經典造型:襯衫X西裝褲

這款經典造型想必就不用再多解釋,畢竟「襯衫+西裝褲」就是絕對不會出錯的打扮,還能呈現商務的正式感,適合上班或正式場合穿著。

2.美式休閒:襯衫X牛仔褲

另一款同樣是萬年不敗的經典造型,就屬「美式休閒」穿搭。基本上,只需一件襯衫及牛仔褲,就非常有美式casual的感覺,三秒鐘搞定惱人的穿搭難題,可謂懶人必備造型提案。

除了單穿襯衫配牛仔褲,也可以試著將扣子打開,並內搭一件好看的美式T-Shirt,像是LOGO圖案T或幽默的標語T都很推薦,輕鬆展現隨興帥氣的型男魅力。

大尺碼襯衫點此看更多

3.韓系LOOK:襯衫X膝上短褲

今年討論度最高的【腰果花圖騰襯衫】要如何穿搭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腰果花又別名變形蟲、佩斯利花紋

世界各地正興起腰果花圖騰風

相信各位緊緊跟隨潮流時尚腳步的寶寶們一定會留意各路資訊,其實腰果花圖案一直是潮流界的寵兒,其他圖標們喜歡穿在身上
品牌更是一直喜歡把腰果花運用進單品的設計之中
很近各個品牌也開始再次翻炒起腰果花圖案,多個腰果花單品再次來襲。
利用好層次,就能把腰果花變成使你的造型變得豐富又不花哨的存在
今年花襯衫真的都可以說是必備款!

點擊看>>更多襯衫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