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櫻花季!在這不能出國的時段,國內也能夠享受有如國外風景的地點有哪些呢? 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北部

陽明山(台北)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undiscovered LaIDe 花å台光 台北 陽 花 2021 陽明山花季 Yangmingshan Flower Festival 2/5~3/21 有今 福 季 地點:陽明公園 Venue Yangming Park 福 Fivl Flower Festival Yangmingshan هል 廣告‎」‎的圖像
查看更多資訊

陽明山花季已經開始咯!園區內有許多不同活動,春節期間很適合走走,但疫情期間也是要做好防疫!

淡大無極天元宮(新北)【今年因應疫情不開放參觀】

說到櫻花北部人絕對都知道天元宮賞櫻!景色好、空氣佳、視野寬廣!

【今年因應疫情不開放參觀】就讓園區休息,相信來年櫻花一定會盛開的更美好!

拉拉山恩愛農場(桃園)

目前恩愛櫻花季2月10日陸續開始至3月20日目前,還沒有開花喔,大約農曆春節過後就很美了,請大家再期待一下囉!

可能是山、雲、大自然和樹的圖像
更多資訊點擊

中部

九族文化村(南投)

可能是食物、花和樹的圖像
更多資訊點擊這裡

每年九族文化的櫻花季也是非常的盛大且豐富!

櫻花都在山區,保暖也是要特別注意!小編推薦幾款搭配櫻花最對味的衣服!

牛仔布料,挺括有型!春天超適合!

MA-1飛行外套!經典必備,潮男必須要有! 點擊看更多

莫藍迪色夾克外套,直接帥翻一堆女孩們! 點擊商品

層次穿搭,那就不能缺少這件襯衫夾克啦! >>>點擊看

內搭就必須是這幾件!

簡單風格,帥氣不高調

黑、深藍、淺藍

三色任你選!包色最划算!

南部

霧臺三地門(屏東)

櫻花報導

春節連假期間,也不要忘了防疫!

保持社交距離,口罩戴好,隨時消毒!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

圖片引用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3427063

https://www.facebook.com/facv.nine/

https://www.klook.com/zh-TW/blog/top-ten-sakura-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