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氣,就會想到草莓季即將到!各方餐廳業者已經磨拳擦掌利用草莓來吸引消費者,既然業者都下戰帖了,我們吃貨們當然不能坐視不管!

J編整理了一些戰場要給我們夥伴們前往去吃爆對方!廢話不多說,看下去吧!

天外天集團這次在「天外天」以及「夯麻辣」雙品牌,同步引進苗栗大湖草莓,並且特別選用蛋糕業者愛用的「香水草莓」品種,採吃到飽形式、不限量供應,甚至在消費者一入席,直接先送上一盤香水草莓,搭配「天外天」精緻火鍋、或「夯麻辣」燒肉+麻辣鍋,最低539元起就能享受到奢侈的「草莓吃到飽」。 詳情就請各位自己去官方粉專看咯!

熊一燒肉」與「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

凡在12/1~12/31,到熊一燒肉、馬辣頂級麻辣鴛鴦火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新馬辣經典麻辣鍋Plus+任一分店用餐並到FB指定頁面分享當日用餐照完成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哈根達斯巧克力鍋盅、600元商品券或是二人同行一人免費餐券! 詳情請至官方各粉專查看咯!

不只火鍋,連手搖店也跟瘋草莓季啦!

大苑子搶先推出第一波草莓季!首波推出兩款人氣飲品「莓好時光」、「莓好花漾」。另外,於大苑子市府夢想店推出草莓冰品「莓好情人」,滿滿的草莓讓你超滿足

為了草莓季,大苑子特別於市府夢想店打造草莓系佈置,為草莓迷帶來最莓好的打卡佈景。

除此之外,為了讓顧客更能「近身感受」大苑子草莓的安全、安心,大苑子特別將行動農檢室原封不動的搬到市府夢想店,讓你親眼了解產地鮮採即驗的所有設備,並搭配檢驗流程的影片播放,知道大苑子如何把關每批鮮果。

網美網帥不能錯過阿!!!

好玩好吃又好拍!!!

還有不少草莓商品等帶大家去發掘!!!!小編就先吃鍋去了~

聖誕節不知道去哪,跨年還沒有計畫,看完這麼棒的草莓季,還不敢快搶訂位!
別忘了,出門要一套好看的衣服阿

JSMIX大尺碼潮流品牌,點進去看就對了!

文章引用參考出處: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01270
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php?SerialNo=100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