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衣櫥都一定有T-SHIRT ,但除了單穿還能穿出什麼花樣,怎樣才能在人群中突顯個人特色呢!

不穿T-SHIRT 穿什麼? 型男春夏上衣5 大新選擇

POLO衫當道,2020打破你原先的思維

從前Polo 衫也是很多年輕潮男抗拒的單品之一,但我們今天要為 Polo 衫平反一下,其實 POLO 衫也可以穿的不老氣,像 David Beckham 也是 Polo 的愛好者,合身的 Fred Perry 經典的滾邊設計,俱有運動風與紳士感,搭配方式除了簡單的配上短褲搭出 Summer Preppy 的貴族學院風之外,利用棒球帽或是球鞋去混搭,將 Polo 衫的穿搭帶出新的趣味性!

簡單的POLO衫搭配單寧牛仔褲,知性且不失潮流風格!簡直女孩們的天菜~

炎炎夏日,必備吸濕排汗又要兼具帥氣有型,大尺碼也能超帥氣

短袖襯衫

短袖襯衫常給人土氣或乖乖牌的印象(青少年時期好像很流行 T-shirt 外面披上一件短袖襯衫),加上很多的短袖襯衫都是印花的款式,讓不會搭配的男生不敢輕易嘗試。但這幾季的短袖襯衫跟著 70 復古熱開始被重新回到主流市場。

美式拼接襯衫,只有一個字能形容,帥! 點我立即前往潮流襯衫

女孩穿OVERSIZE也超極好看!!

OVERSIZE T-Shirt 穿搭

歐美時尚OVERSIZE瘋潮吹到亞洲~潮流嘻哈當街,你身上如果沒有一件OVERSIZE上衣,真的會被笑稱時代的眼淚!

潮流塗鴉拼接T

高彩度、拼接、吸濕排汗、OVERSIZE,都是今年新潮重點!趕快筆記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