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氣逐漸轉涼,秋冬除了準備好基本的幾樣時尚單品,今年秋冬延續春夏Normcore 與運動風的元素,加上高端時尚與街頭時尚融合延伸出的High Street 潮流,幾個秋冬穿搭的小技巧分享給大家,讓大家在今年冬天穿出不同於以往的時尚Look!

1. 正式與休閒的外套交替混搭

一般來說,穿帽Tee適合搭運動款的羽絨外套,西裝筆挺的上班造型則換上有型的毛呢大衣,這樣的潛規則,在今年秋冬不妨好好的翻玩一下。

穿西裝時套上羽絨衣,或是滾毛邊長版大衣Parka。相反的,穿著T-Shirt 配牛仔褲時,搭配紳士大衣,然後換上球鞋。簡單的小替換,混搭出新味道,就可以讓你展現和他人不同的時尚感。

簡單俐落的西裝,百搭時尚高CP>>>>點我查看

多層次不整齊穿法

今年春夏Normcore 潮流大紅,穿搭上面開始講求做自己,多層次的穿搭也不能太刻意,為了製造出不整齊的感覺,最簡單的穿法,將襯衫外面套上衛衣,襯衫下擺故意露出來,可以說是歐美男士必備的穿法。更進一級的潮流人士,可以開始挑戰布料的搭配。幾樣絕配的秋冬布料:格紋襯衫、丹寧襯衫、粗針織、毛呢外套,混搭之後還可以創造出好幾種不同的look!

街拍裡能見度超高的「羽絨外套」,你也擁有了嗎?

由於羽絨的材質相當保暖,在內搭的上衣推薦以簡單的款式為主,以冬天百搭的高領上衣,針織或者牛仔布料,混搭出低調的潮流風格,隨性搭配運動風褲款或者窄版長褲,立即點亮造型重點!

潮流大衣、羽絨衣,超狂限時8折

今年西裝外套款式是主流的時尚 icon ,每年必備的經典風格,不僅百搭還能讓整體擁有帥氣度,而進階的穿搭風格則是加上羽絨外套,但由於外套的膨脹感,會使整體呈現壓縮,想呈現高挑的俐落身形時,推薦以短版設計為主。

連帽單品

想讓風格擁有休閒感受時,不妨將今年主流的連帽上衣做為搭配,展現出潮流的型男態度,下半身選擇牛仔褲、球鞋,讓服裝表現出更極致的氛圍,輕鬆打造率性的街頭個性,戴上一頂老帽瞬間焦點十足!

羽絨大衣已經是必備!西裝外套把氣質整個拉高!趁著JSMIX精選外套8折!!搶購一波

參考引用網站

男搭造型升級!8 個秋冬穿搭小技巧

https://mf.techbang.com/posts/5392-practical-warmth-and-wear-in-winter-the-feather-coat-that-all-the-sportsman-wears-is-now-showing-the-fashion?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