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全城「胖子」:體重越重,折扣越大!最低3.8折吃烤肉!

2019-04-27 由 東莞美食先鋒隊 發表于美食

這家烤肉店搞事情

竟然按體重打折

【肉肉越多,折扣越大】

快帶上身邊的胖子,3.8折吃起來!

微涼初秋保暖正好!【潮T買一送一】輕薄實穿超百搭

帶上胖子打3.8折

【福利①】

(酒水不參與折扣)

(到店根據店員指示操作即可享受)

(每桌選擇1人當場稱重,即可整桌享受折扣)

– 帶上胖子,就打3.8折 –

通緝全東莞肉肉的你!體重越胖,折扣越大!第一次胖得如此驕傲和放縱,感覺人生到達了巔峰!

胖到找不到衣服嘛?別怕這裡絕對有最潮最新衣服

達到體重200斤以上,直接全場肉類3.8折!是時候發給身邊胖胖的盆友,3.8折吃肉肉咯!

– 3.8折壕吃「海陸空」 –

史上最豪華的巨型肉肉船上線了!澳洲M級和牛、海鮮、雞肉都囊括在內,整整一大艘都是肉,看得我心痒痒。

和牛是條船最吸睛的,雪花和牛、牛仔骨、牛肋條、神戶西冷、雪花小排、厚切牛舌6大和牛肉都能吃到。

大理石紋路的雪花和牛

最搶眼的就是雪花和牛了,完美的大理石紋路,略微一烤火花都想來糾纏。

變色就翻身,5-7成熟恰好外層收緊油脂稍焦,口感像美少女肌膚一樣的吹彈可破。

蘸點燒肉醬閉眼往嘴塞,感受嫩滑的雪花油脂在口中爆發的滋味,一發不可收。

超彈牙的厚切牛舌

吃牛舌就應該吃厚切的,感受它獨特的Q彈口感,宛如一次深情的舌吻。

切成小塊兒後,在生菜中放入牛舌和喜歡的配料,一大口塞進嘴中,享受簡單粗暴帶來的回味無窮。

一按爆汁的雪花小排

雪花小排同樣建議烤制7-8成熟,輕輕一壓爆出的都是油滋滋的汁水,輕微蘸取食鹽,吃的就是那口原汁原味的牛味。

必吃的黑毛牛仔骨

很多人都愛吃的牛仔骨,它們家特供M級的黑毛和牛,肉質更為嫩滑,要吃過才知道。

還有來自大海的鮮味

吃完和牛,海鮮也來餵飽你的小饞嘴,生蚝、扇貝、青口、天鵝蛋、大蝦、魷魚、白貝…烤著吃更惹味。

最讓我驚喜的是這條比Iphone還長的大魷魚,用剪刀剪成魷魚圈,蘸著醬料吃格外鮮美。

最後來只大雞翅

最後,烤只焦香四溢的烤雞翅收尾,一手抓著吃,你就是烤肉界的人生贏家。

• 豪華海鮮船 •

除了豪華「海陸空」船,店裡還有豪華海鮮船可以選擇,滿足喜歡吃海鮮的你。

– 這些烤肉搭檔,東莞很少見 –

肉肉家芝士肥牛飯

快速攪拌後芝士和肥牛雙重香味疊加,還能感受拉絲的誘惑,一開吃就停不下來了呢!

肉肉家燒肉拌飯

一碗燒飯集合了五六款烤熟的肉肉,淋上師傅特調的甜辣醬,食肉獸必點的一款主食了!

肉肉家串燒拼盤

一個拼盤就能吃到五種不同口味的烤串,下班來這裡吃一盤烤串喝上幾口小酒,趕走一天的疲勞。

炭燒香豬肉

炭燒的滋味放在豬肉身上同樣優秀,可以輕微擠些許檸檬汁,凸顯出獨特的一絲清新。

– 日風裝潢一秒跳進霓虹國 –

日式木系的裝潢格調,配上日本的和風歌曲,仿佛走進了熱情的霓虹國吃烤肉。

店裡還有多張大型的圓桌包廂,大夥圍著烤爐吃烤肉的感覺真的非常溫馨,很適合親朋好友聚餐喔。

商家信息

店鋪名稱:肉肉家·炭火烤肉

店鋪地址:東莞市南城區東莞大道新城社區第一國際9CF-1008-1010號鋪(肯德基後面)

營業時間:10:00-22:00

【體重越重,折扣越大!】

小於等於120斤:享受8.8折;大於120斤小於140斤:享受7.8折;大於等於140斤:享受6.8折;200斤以上:享受3.8折!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ood/9ggg2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