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胖男

世界最胖男的女友現身,倆人親密說起陷入愛河的過程。(取自每日郵報)

甚麼樣的女人會愛上世界上最胖的男人?就是她,長相清麗纖瘦的黎貝卡蒙騰(Rebecca Mountain),她接受媒體專訪時,緊握住愛人的手,十指相扣曬恩愛。

曾經是世界最胖男人的保羅麥森(Paul Mason),和女朋友一起露面時,雖然看起來仍舊頗有份量,但是已不再像之前那麼驚人,因為他努力甩了三百多公斤。在保羅和體重奮鬥的過程當中,黎貝卡的出現,帶給他驚人的動力。

黎貝卡接受媒體專訪時透露,保羅說自己因為父親去世,母親健康惡化,讓他對人生失去期待,每天暴飲暴食,等他發現時已經體重失控,變成世界最胖的人。黎貝卡看到保羅的故事後,主動透過臉書和保羅聯繫,還曾經幫忙保羅籌到手術的部分費用。

黎貝卡說,倆人在第一次透過視訊見到彼此之後,就一見鍾情,倆人談到最後,保羅問她:「明天以後我們會怎麼樣呢?」這份不安的心情到兩人第一次面對面見面時,保羅心有定見了,「雖然我們兩人第一次真的面對面,但是好像我們已經認識十年了。」

黎貝卡跟保羅相戀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倆人感情更加增溫。為什麼會愛上世界最胖的男人?黎貝卡說:「他是我見過最棒的人,他誠實又坦率的面對自己的困難,這樣的特質讓我們的感情升溫。」不過這麼有重量的愛情,外界的眼光會不會讓她壓力很大?黎貝卡說:「坐在這裡這個人,是我現在最愛的人,不管之後他變甚麼樣子,都不會阻礙我的心意。」

(中時電子報)

※文章出處: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106001915-2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