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魚線和六塊肌稱霸的天下,不管是擁有養眼身材的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近期在新MV中全裸入鏡)或是《復仇者聯盟》裡的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都讓普通男性備感壓力。

但下面這個好消息應該會讓所有男人為之一亮!你知道嗎?現在國外最流行的其實是Dad Bod-「微胖男」,指的就是有一點點鮪魚肚的大叔啦!

這些原本曾經是肌肉男的「微胖男」很可能因為工作繁忙或當了爸爸而身材走樣,而「微胖男」就是在說這些平常大肆飲酒、吃披薩,有空才去健身的男人們。這項新潮流不但讓男性不用再為了結實的身材煩惱,女性更喜歡這種帶點肉感的身材唷~男神李奧納多、馬克華伯格、威爾史密斯等都是代表人物,妳身邊的另一半也是這樣嗎?

現在就來看看好萊塢最帥的「微胖男」有哪些人上榜!!

 

賽斯羅根 Seth Rogen

這位搞笑演員可愛的像隻泰迪熊吧!

 

<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

從他身邊總是圍繞著無數的模特兒辣妹就可以證明李奧納多就算穿上游泳圈還是擁有讓人無法抵擋的性感魅力。

馬克華伯格  Mark Wahlberg

這位熊麻吉的男星擁有典型的大叔鮪魚肚。

傑森席格 Jason Segel

當浪漫片的男主角不一定需要6塊肌。

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

誰能抵抗《鋼鐵人》呢?&&

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

雖然說我們知道他也能是結實身材的(星際異工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 ,但更喜歡他早期在美劇《公園與遊憩Parks and Recreation》裡中庸男子的搞笑角色。

查克葛里芬納奇Zach Galifianakis

《醉後大丈夫》中搞怪的他減肥後現在微胖的模樣也是挺性感的是吧!

詹姆斯法蘭柯

詹姆斯法蘭柯,還需要多說些什麼嗎??看了這種照片誰不想撲上去啊!!

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

當了爸爸之後開始發福的羅素克洛Russell Crowe不覺得更有暖男的味道了嗎??

文章來源:ELLE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