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當道,那些擁有完美身材比例的Model系男們,隨便怎麼穿都很好看。

對於微胖界的男士們卻痛苦不堪,他們也希望在露肉的季節能盡顯帥氣。

所以,男人們不要再把舒服當成唯一目標了,3招教你從胖大叔變身“時髦肉肉男”!

第一招:心機色彩搭配不沉悶

型男一

不要以為胖男人只能穿冷色系、寬鬆的衣服來遮掩贅肉體型。

它們只會讓胖人們在夏天看起來更無生氣與刻板,為什麼不讓自己做個靈活的胖子?

在色彩當道的夏日,“顏色”充當了很棒的轉移視線的角色,能讓旁人從你的肉體上轉移,既然肉感無法隱藏,那就讓鮮亮、熒光色系迷幻別人的眼睛,轉移注意力。

第二招:乾淨整潔為氣質加分

型男二

不論是什麼樣的男士,都不可脫離乾淨整潔這些字眼,西裝和襯衫的搭配可以讓整個人都顯得莊重又能修飾身型,格紋款式襯衫和深色系西裝搭配會顯得低調又不low,休閒中不失男人魅力。

第三招:潮流配飾更搶戲

型男三

既然肉肉男們沒有完美的Model身材,那就不要在細節上吝嗇自己了。

墨鏡、手錶、棒球帽和雙肩包都是能在細節上加分的必備單品。

有時候別出心裁的小細節能為你賺來大面子。

 

※文章轉載自:http://henan.sina.com.cn/xinxiang/fashion/gfashion/2014-06-13/1119-128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