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多數女生看來,大多數的胖子都脫離了“美”這個詞。

但男士卻不同,只要會搭配,男胖子一樣可以穿出潮流範兒,也許更得一些美女的青睞呢。男胖子怎樣穿衣搭配呢?

胖人潮牌

1. 多穿冷色系的服裝

職場上一向風行的黑色西裝、海軍藍、灰色西裝就相當適合用來掩藏贅肉;至於卡其色與白色的搭配,在夏天雖然會讓人有清爽視覺的效果,但不是很適合;白色牛仔褲的膨脹效果更是嚴重,會讓腿看起來變短,而且下半身臃腫。如果真愛鮮豔的色彩(如:火紅、鮮橘、亮黃),建議可將它運用到衣服配件上。

2. 用垂直性的線條

垂直性的線條容易引導人們將目光轉向高度,而非寬度。如果喜歡搭配服裝上印有圖樣的那樣,那麼選擇花樣小的、細緻一點為佳,若僅以單色為搭配方法,應該避免上下實行對比,如:白襯衫加黑褲子,灰襯衫與黑褲子會來得更妥當一些。

至於打領帶也需要掌握一些技巧,一角處把領帶的未端維持磁觸到皮帶扣環處,打得太短的話會讓人覺得像是大肚男。

3. 善用衣服的摺痕

西裝背後有幾款不同型式,一種是有開叉設計,另一種則否。上半身肥胖的人,那麼就該選擇沒有開叉的設甫;臀部部份肉多,那就該選擇有開叉的設計。買褲子前頭有打折設計的款式,應該以摺痕深者為佳,因太淺而摺痕被撐開來的話,會顯得肚子很大。其它如選穿標準襯衫領口、不穿反折褲等,都是修飾身材穿衣術中,值得留意的要領。

4. 西裝外套剪裁

西裝外套剪裁上應多留意「V」領區,「V」領部位應盡量選擇開闊的樣式,領片尺寸也宜稍寬,V領開低,並且以單排扣為宜,至於質料及色澤上應以吸光的深色調,且厚度亦不宜過厚。在西裝褲方面,應選擇具有一至二褶的樣式,如此可以讓行動上顯得更加靈活。

5. 關於襯衫選擇

臉部往往是多數人發胖後最顯而易見的部分,脖子隨之變粗更是無法避免。“寬領”是肥胖臉型選擇襯衫的一大要件,理想選擇就是比一般標準領型稍寬樣式,在顏色上則應以冷色係為主色調(如:藍、綠、黑、暗紫等) ,若購買花色樣式應避免大圖樣,或印花誇張的設計,直條襯衫向來是肥胖體型理想的選擇,從視覺上它能給人身材苗條的感覺。

6. 西裝、襯衫與領帶巧搭

黑色西服,穿以白色為主的襯衫和淺色襯衫,配灰、藍、綠等與襯衫色彩協調的領帶。

灰西服,可配灰、綠、黃和磚色領帶,穿白色為主的淡色襯衫。

暗藍色西服,可以配藍、胭脂紅和橙黃色領帶,穿白色和明亮藍色的襯衫。

藍色西服,可以配暗藍、灰、胭脂、黃和磚色領帶.穿粉紅、乳黃、銀灰和明亮藍色的襯衫。

褐色西服,可以配暗褐、灰、綠和黃色領帶,穿白、灰、銀色和明亮的褐色襯衫。

綠色西服,可以配黃、褐色和磚色領帶,穿明亮的銀灰、藍色、褐色和銀灰色襯衫。

胖子怎麼變潮男?

想變潮男並不難,找到一些適合胖子穿著的潮款服飾,理一個更具個性的髮型,你也一樣可以立刻變身潮男!

※文章出處:http://www.meiletao.com/article/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