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組歐美風格的潮男髮型圖片,想要打造十足的歐美範兒型男造型,這組時尚的短髮髮型很適合職場男士打理喔!

趕緊拉著你們的老公、男朋友、男閨蜜一起來看..

歐美潮男髮型一↑

韓流男神們偏愛的一款歐美男生髮型,飛機頭式的分發,髮絲微微捲翹鬢髮修剪乾淨,蓬鬆感十足的短髮配合頭髮顏色很能展現型男魅力。

歐美潮男髮型二↑

適合臉長的男生打理的一款帥氣歐美潮男髮型,棕色系染髮亮眼吸睛又很能襯托膚色,髮絲集中在發頂的設計很是潮流。

歐美潮男髮型三↑

很有成熟魅力的一款最新歐美男士髮型,清爽的短髮中間豎起的潮感造型很有不羈的時尚個性,露額的短髮造型很有男人味。

歐美潮男髮型四↑

潮流男生們最青睞的一款男士燙髮髮型,蓬鬆的燙髮修剪出層次,想要瘦臉的男生們必學的一款男生燙髮髮型。

歐美潮男髮型五↑

很適合個性潮男們打造的一款清爽男士露額髮型,當下很流行的一款歐美男生髮型設計,髮絲豎起定型,蓬鬆感十足的露額短髮清新帥氣。

歐美潮男髮型六↑

很有歐美範兒的一款男生短髮,蓬鬆的短燙髮設計令髮絲蓬鬆豐盈,很有歐美氣息的斜劉海短髮輕鬆修飾臉型。

歐美潮男髮型七↑

斜劉海短髮也是很適合微胖臉男生的一款瘦臉髮型,蓬鬆的燙髮設計很有清新的層次感,微捲劉海修顏,清爽帥氣。

 

※文章出處:http://www.wxrw123.com/cr/20160410/3807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