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者最怕的是什麼?當然是穿衣搭配了,因為若是穿衣搭配上的方法和方式不對,不僅起不到顯瘦的效果,還有可能起了反作用,給人一種更加肥胖的視覺感受,當然,胖男和胖女都是如此。對此,胖人穿衣搭配上的小規則,就開始成為大家追求和研究的目標。那麼,適合胖男女穿衣搭配的小規則是什麼呢?

L0001-1

第一,深色系服飾。無論是胖男還是胖女,在穿衣搭配的時候,若是想要實現顯瘦的效果,那麼,我們就可以以深色系的服飾來完成,這也就是說,在選擇衣服的時候,一定要遵循深色系為主。據相關服裝搭配師表示,深色系的服飾有著視覺上的收縮效果,也就是顯瘦,胖男,胖女們穿深色系的衣服,會更好一些。

第二,要穿出層次感。胖人穿衣搭配時,無論是胖男,還是胖女,不能夠一身上下都是一個顏色,最好是穿出層次感來,比如胖女在上衣搭配的時候,可以穿一款小襯衫外面再套一款小披肩,或者是小馬甲,如此層次感,能夠起到顯瘦的效果,此外,這番搭配還能夠起到顯高的效果。

胖人穿衣搭配

如此來說,對於胖男和胖女而言,在胖人穿衣搭配的時候,選擇深色系的服飾,並穿出層次感來,會有更好的顯瘦效果,這些小規則,適合每一個胖男,胖女。所以說,若你是一個胖人,且在為自己的穿衣搭配而發愁,不妨試試如上提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