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身寬體胖的同學很難找到一個合適的切入點,來打扮的更像一個時尚潮人。

然而,大家不要灰心,這並不是沒有機會。微胖界的時尚博主Nabil Asserghine用他自己親身示範的穿搭,給了我們更多的靈感。

1. 圖案/印花選取

在Nabil Asserghine的日常穿搭中,你會發現他異常喜歡印花圖案。

大面積印花、超大圖案,永遠是大隻男首選,可以填滿衣服的空隙,不要擔心你是不是會像一塊大畫布一樣,稀松的小碎花反而不適合胖子。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大圖案,看完下面這張示範對比,相信你會有所感受。小圖樣讓上身顯大,大圖樣讓上身顯小。

2. 善於運用配件

不管對誰而言,配件的選擇都很重要,「胖子」也不例外。手表、手鏈、手套增加腕部註目度。

帽子拉高整體身材,項鏈、墨鏡帶來成熟男人的深邃,時尚。這些吸睛配件,也是轉移旁人對你肥胖身材的註目法寶。


3. 全黑風格

全黑的穿搭風格並不是我們第一次說了。黑色是最顯瘦的顏色,無疑,黑色的衣服是胖子界的福利。

重要的一點就是,選取不同材質的黑,皮革,牛仔,棉,鉚釘等不同材料的黑散發出不一樣的光芒。

這種質感上的差異才能帶來更強的立體感覺,從而顯得更為合身緊湊。

4. 運動風

不管是出於減肥的需要,還是舒適的穿著訴求,「胖子」都需要一套運動裝備。

運動風格的裝扮中不能忽視的就是慢跑褲,慢跑褲寬鬆的裁剪穿起來舒適,也不會顯出臃腫的腿型。

搭配套頭運動衫或運動夾克,再來一雙帆布鞋或運動鞋,就能昂首自信的出門了。

5. 牛仔組合

牛仔 × 牛仔的組合也一定不能錯過。牛仔布硬朗耐磨的材質,會讓「胖子」看起來更加威武陽剛。

在穿搭全身牛仔組合時,同色系搭配是第一要領,盡量選取同一顏色的牛仔服。

胖子要更加注重比例,能有效拉長比例才是王道!

※ 文章出處:http://wechat.kanfb.com/archives/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