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ING

旅遊達人

和JSMIX一起旅行吧!享受旅行給你的美好,無價及真實。
以各種的角度,去挖掘旅行的美好,詮釋每一段旅程的點點滴滴,紀錄旅遊的體驗與感動,讓你都能感受到世界的美麗。

高鐵輕鬆去【桃園市】滿滿一日遊

每次朋友來到桃園,常常都不知道要帶去哪邊 這次推薦一個行程給各位輕鬆一日遊,不用到處跑來跑去(大溪、龍潭等等等)

泰國旅行需要注意的事

泰國每年的11月-次年4月是旺季,這段時間氣候好,雨水少,最適合出遊。每年的5月到10月是雨季,也就是淡季,雨季雨水多,基本每天一場陣雨,海島地區由於下雨的原因景色也可能會比旺季差一點點。泰國旺季,淡季區別不大~兩個季節我都有去泰國喲,是實地考察得出的結果。番裡淡季旺季去泰國的同學都很多,挑幾篇精華帖子自己看看吧。

JSMIX 2016秋冬裝遠赴紐西蘭奧克蘭拍攝

身為「肉肉男」,請不要再用超大Size的運動服讓自己墮落,挺著大肚腩再加上那寬鬆到不行的運動衣褲,只能說那簡直比世界末日還令人沮喪,說實在,穿起來舒服的衣服就僅僅只能讓你舒服,完全和「帥」字完全搭不上,也別想說follow時下所謂的Skinny牛仔褲就能看起來瘦一點,Oh No!那只會讓你把缺點再度暴露,講這麼多也不是要打擊信心,究竟偏肉的身型要怎麼穿?GQ現在送上3大秘招,教你化身「時髦肉肉男」。

New Arrival Collection

I KNOW YOU ARE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