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E KNOWLEDGE TEAM

型男知識家

穿搭職人--胖胖們穿什麼才能顯得瘦呢?JSMIX細心幫胖胖們從衣服的款式、質料等方面為你搭配服裝。
美食獵人--JSMIX為你整理更多更豐富的美食資訊,用最經典的方式享受生活。
旅遊達人--和JSMIX一起旅行吧!享受旅行給你的美好,無價及真實。

穿搭職人

胖胖們穿衣搭配圖片,體型胖胖的人,常因服裝選擇的不合適而顯得更臃腫。 胖胖們穿什麼才能顯得瘦呢? JSMIX細心幫胖胖們從衣服的款式、質料等方面為你搭配服裝。

旅遊達人

和JSMIX一起旅行吧!享受旅行給你的美好,無價及真實。 以各種的角度,去挖掘旅行的美好,詮釋每一段旅程的點點滴滴,紀錄旅遊的體驗與感動,讓你都能感受到世界的美麗。

美食獵人

美食是享受生活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你是熱愛美食的人,更喜歡到處找下廚料理的做菜靈感,也可能只是單純喜歡看網友們分享美食的照片,JSMIX為你整理更多更豐富的美食資訊,用最經典的方式 享受生活。

胖胖健康+

健康與肥胖共存只是一段時間內的事,重視減重的態度與毅力。 減重開始前必須接受現在自己,接受自己才會愛惜自己,才會想把自己的健康與體態要回來。 只攝取任何單一食物都不健康,只有均衡的飲食才健康。

五花八門

自由性主題,胖胖男從不同的體系與方向收集了各式各樣的文章。 專屬胖胖們的mur mur星球。

哈孝遠大尺碼衣服穿搭法

播放影音
胖胖男,高大男如何穿出時尚?讓哈孝遠告訴你喔!
JSMIX
I KNOW YOU ARE DIFFERENT

I KNOW YOU ARE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