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走在大街上,經常會看到美女摟著一個胖子,眼裡滿是甜蜜,引得多少男人羨慕嫉妒。很多單身旺就搞不明白了,一個美女什麼樣的男人找不到,非要找個胖子?最後,終於給找了一個安慰自己的理由,她肯定是看上他的錢了,現在的女人為了錢什麼都可以做。說這話的男人就是典型的直男癌晚期,自己找不到美女,而強加一些妄加猜測的理由,不排除有這樣的美女會為了錢和胖子在一起,但未必都是這樣,要知道胖子比帥哥,在戀愛方面同樣具有優勢哦!

胖子有自知之明,追女生更大膽有些胖子知道外表是自己的劣勢,所以靠吸引女生往往很難成功,故而更為大膽的主動追求美女。有些美女其實很少有男生敢主動追,而胖子的大方追求,加上可愛身材,其實也會被美女所喜愛,這樣的例子很不少。來看看美女給出為何會選胖子的理由吧!

美女給出喜歡胖子的奇葩理由

1、胖子能給美女安全感

和胖男人走在一起,他的噸位會讓你覺得安全感,譬如坐車的時候,他雙臂把你樓在懷裡,我想就算在擁擠的公共汽車你也不怕了。

2、心寬體胖

一個人胖了,必定心態好,所謂心寬體胖。據報導,胖的人一般要比偏瘦的人心地善良,你見有哪一部電影,那一部小說里的惡毒的,背叛人的,腳踏兩條船的男主人公是個胖子了?呵呵沒有吧?

3、胖人愛吃

胖的男人一定愛吃,因此你可以和他一起享受美食,還有一點好處就是當你發現吃不了的,或者吃不了的時候,都可以給老公,因為他有一個大胃。

4、胖人可以當出氣筒

我認為最溫馨的,有一個胖胖的老公就是,可以躺在他圓滾滾的肚皮上,看電視,吃零食,吃完了,還可以把手上的油蹭到他軟軟的大肚子上。心情不好的時候,還可以拍著他的肚皮,奏出美妙的音樂當鼓用。

5、胖人可以顯得美女瘦

想像一下,和一個胖子逛街,走在你身邊,是不是會體現你窈窕的身姿呢?如果你和一個馬竿一樣的男人走在街上,除非你瘦的是塊排骨,否則也會有需要減肥的嫌疑。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news/o4gjb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