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0060-1

究竟是什麼原因致使眾多瘦美女紛紛投懷送抱于胖老公?

原因一:胖子的韌勁比較強,大多具有百折不撓的對愛情的執著精神,一般在遭受美女拒絕的時候,總會輔以甜言蜜語的百般奉承,且窮追不捨,直至欲火燃化冰河的那一天。

原因二:無論平方面積,還是立方體積,胖子比瘦子都佔有明顯的絕對優勢,在與人發生爭執時,一般沒幾個人是上不了跟前的,這樣就可以用龐大的軀體防禦盾牌去提高保護美女妻子的安全係數。

原因三:胖子的抗擊打能力超強,這樣不但可以升級美女身邊的“防火牆”,而且還能夠轉化為在妻子情緒不佳時,用來釋放和發洩心中怒火的“出氣筒”。

原因四:普通階層的胖子大多相貌平庸,既不如俊男帥哥的瀟灑英姿,更無法比及花花公子的朝三暮四。所以,從對女性用情專一的角度來看,長相樸實而性情憨厚的胖子,往往是妻子治癒男人“出軌”病症的最佳良方。

原因五:運動是生命之源,由於胖子先天性的體態特徵,也就會促使他們在與瘦女的婚後生活中,要主動承擔起家政事業的堅拒任務,因為持久的運動,不但有利於胖老公的身心健康,也有利於夫妻間的家庭和諧。

原因六:在晚間的床上運動,胖子可以為美女提供充足的能量貯備,並以胖瘦搭配、優勢互補的演藝效果去盡情的享受激情的碰撞。

原因七:胖子不但是體態的臃腫,也象徵著財富的擁有,一般養尊處優的豪門富商,都會為我們呈現出一種大富翩翩的肥碩之象。而正是這些肚肥腰圓的大胖們,也在不斷的用金錢與財富將自己塑造為當下物質女郎所熱衷追捧的時尚新寵。

原因八:能與豪門富商PK的胖子當屬政府官員了,一般吃“腐敗飯”的胖子較多,總結一下,他們的特徵基本上可以概括為三點,即“好權、好財與好色”。針對于物質美女而言,貪官好的是女性的青春與妖嬈,而女性好的則是貪官的權利與金錢,就這樣,一場童叟無欺的權色交易不但成全了貪官的淫孽之心,也造就了美女的愛胖之情。

原因九:胖男人忠誠,不忠幾乎就是這個社會無法割捨的情感社會病。按照傳統推理,漂亮的女人容易不忠,有錢的男人容易不忠;而居德國人的調查,男人的不忠還與胖瘦有關,瘦,也是男人不忠的潛病灶。在體重正常的被調查者中,23%的男人承認有過不忠;在適度超重者中,19%的男人承認非正當戀情;而在肥胖者中,這個比率只有11%。所以胖男人最忠誠。

對比瘦得像柴火棍一樣的男人,還是胖一點的男人更讓人覺得踏實。但這個胖,也絕不是指滿身肥肉哦!女人喜歡的微胖男,是有一點小肉肉、小肚肚,最好介於“胖”與“壯”之間的男人。不要求老公的身材像模特,還是胖男人最實在。

 

※文章轉載:http://mypaper.pchome.com.tw/fatnoguilt/post/132973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