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人不是女人的專利,在男人中,也有著諸多胖人的存在。當然,男人或者是變胖了,或者本身就是一個胖子,那是要比女人還顯胖,還難看的一個“種類”。所以說,胖男人也會講究穿衣搭配的小技巧,來提升自己的帥氣感,其中,大碼男裝的選擇和搭配,就是他們最關注的情況。那麼,大碼男裝怎麼搭配比較好呢?胖人男裝的搭配方式是什麼呢?

首先要看顏色。無論你有多胖,是80公斤,還是100公斤,對於胖男人來說,在選擇大碼的男裝時,最好是選擇顏色較深一些的衣服,因為深色系的服飾有著視覺上的收縮效果,也就是我們所說的顯瘦。當然,最好不還是純色,有一些小亮點,或者是時尚感,會提升胖男人的氣質。

match-blog01

其次要看整體效果。服飾搭配師表示,胖男人在選擇大碼男裝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整體搭配的效果。如果你上衣選擇了大碼,褲子也選擇了大碼,那麼,在穿戴之後,就會顯得整體臃腫,肥胖效果加重的感覺。所以說,在搭配大碼的男裝時,上衣和褲子,只有一個選擇大碼即可,無需兩款都為大碼。如此,才會實現顯瘦的效果。

58

綜上所述,胖男人們在搭配大碼男裝的時候,要是以展現帥氣,顯瘦為原則,就不得不注意如上兩點提示,即顏色上的選擇和整體上的效果,只有把這兩點都注意好了,且搭配好了,身為胖男的你,依然會散發出自己的帥氣。

你可以在這裡買到這類的衣服←點擊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