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日益漸暖,是時候打破冬日沉悶,換掉身上沉悶的顏色,為自己的穿衣風格加入淺色系了。基本款的T恤,毛衣,西裝等都可以選擇淺色,它們不僅經典,還可以搭配出與眾不同的著裝風格,絕對值得嘗試。身為時尚型男的你,不如從穿著淺色系單品開始。

許多胖胖男認為淺色上衣會顯胖,於是衣曾不變得衣身『黑』,但是這不盡然是這樣。大膽的嘗試更多的顏色吧!

match-blog02

淺色上衣

淺色系上衣的使用率很高,無論是毛衣或是長袖T恤,都能讓整體效果更加乾淨,清爽。與深色系褲子搭配,如此一來可以很好的平衡淺色上衣的柔和感,又能給人陽光的感覺。奶白色的毛衣暖萌感十足,褲子選擇深藍色系休閒褲再合適不過。眼鏡的加入,讓整體穿搭更顯文藝氣息。

淺色西裝

黑色,海軍藍,深灰色,很多男士的西裝幾乎都是這幾種顏色。但到了春夏季節,深色西裝難免顯得沉悶,不妨換成淺色,例如米色,淺灰或是選擇明亮的中性色,都是相當好搭而且很清爽的顏色。

除了搭配日常的西裝褲,你還可以與顏色鮮豔的休閒褲,百搭的牛仔褲等搭配。

綠色褲子的加入,讓你在人群中一眼被記住。搭配的條紋T恤也是恰到好處。

 淺色褲子

淺色褲子雖然有些不耐髒,但卻十分百搭。幾乎每位男士的都有那麼一條。

無論與西裝,風衣,針織衫組合,都能輕鬆搭配出有型Look。

深色開衫搭淺色褲子給人乾淨隨意的感覺,再配上黑色寬簷帽,增添不少時尚感。

淺色T恤

人手一件的T恤,白色是最佳的選擇,乾淨又簡單,讓人很舒服,搭配經典的牛仔褲,讓整體更加柔和溫暖。淺灰或是淺藍也很常見。天冷的話,可以外罩一件長款開衫或是襯衫。

T恤+牛仔褲+襯衫+外套的疊穿法時髦又有型,搭配的小白鞋是時下最常見的穿搭,一定要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