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想要達到這一標準身材,無疑是需要努力的。

但你其實可以玩一下視覺遊戲,選擇合適的衣服,就能讓您看著更瘦,更有型。
1、圖案選擇
圖案的選擇其實是一個很考驗IQ的活兒。圖案會影響人們對於一個人身高、體重的視覺效果。

帶有圖案的T卹或領帶可行之有效地轉移別人對於你身體的注意力,它能夠很明顯地淡化較為寬大厚重的身體線條,然後拉長身體比例,看著更高,更瘦!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不要選擇過於誇張的圖案,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駕馭的。
2、著服顏色
深色和純色可以說是以顏色中的“靈丹妙藥”,能夠瞬間起到PS的作用,因為深色和純色本身就能夠襯託其他色彩,在風格上也是低調派,不容易吸引別人對你進行細緻觀察。

而且由於光的折射,它可以讓你看起來更精瘦、有精神氣兒。

3、 衣褲版型

衣服的版型也相當重要。

太緊,會讓別人注意到你不想讓別人看到的身型缺點;太鬆,那就是一秒鐘加大自己的塊兒頭,因為別人根本沒法分辨特大號衣服下究竟藏匿著什麼樣的身材。

所以,量體裁衣,完美合身,這是選擇搭配服裝的過程中務必清楚的一點。

4、V領
V領能夠展現出更有線條感的脖頸輪廓。如果你一時還甩不掉你的雙下巴,那V領可以馬上將別人的注意力從脖子這一塊轉移到你寬厚的胸肌。

而且考慮到夏季的持續高溫天氣,V領也可以起到一定的清涼效果。但也得注意,V領口子最多開到上胸部,開多了也不好。

5、低腰褲款
與其花錢買那麼多高腰中腰的褲子,還不如多挑幾款合適的低腰褲。在低腰褲款的設計中,從褲腰到襠部的距離更小,可以調節身材比例以達到良好視效。

細節點在於,褲腰要稍稍大一點點,這樣保證有足夠的空間調整扣皮帶的長度,有啤酒肚的話也得保證褲腰正好扣在中間,千萬不要挺出來。

除非,你是搞政治的,你懂的。

6、清空褲兜
最後一點,清空褲兜,不管是左邊,右邊,還是後面,包括各種手機電子產品、臃腫的錢包等等,你可以買一個大小合適的包,這樣還能夠提升時尚感。

如果你滿袋子都是鼓鼓的,第一眼看上,下半身及腰部這一區域就會比你真實的身型要胖一些。

時尚人士都需要明白,服飾本身其實也是一種裝飾,不要過度破壞原本的設計。

※文章出處:http://www.xmen.cc/1559_1